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ovy早鳥MV飆戲 JK見太保叫爸

noovy拍攝新歌MV,由吉他手JK(右)當男主角,與太保(中)飆戲。(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noovy拍攝新歌《早鳥》MV,這次由吉他手JK獨挑大樑擔任男主角,更找來入圍金馬影帝的太保飾演JK的爸爸,兩人在鏡頭看來臉型相似,拍攝當天還意外撞衫,默契好到讓JK看到太保就直接大叫:「爸」,大夥聽了笑翻。

noovy推出創作EP《共感時代 Y_OURS》,第2波主打《早鳥》是主唱Shawn的創作,描述某次爸爸送機時,父子倆離別前的無聲互動,僅透過一杯咖啡的溫度交換澎湃的心情,更加突顯父親對兒子的關愛和思念。

實力派演員太保及JK在MV中要扮演父子檔,JK說:「聽到這首歌我也很有畫面,因為我爸常送我到高鐵站,進票口前他會給我一個擁抱,跟我揮手道別,下次見又是2、3個月後。」

JK這次獨自到日本出外景拍MV,透露太保超級親切,對戲時不但會主動教戲,還會仔細講解,要讓首次擔任男主角的他,能快速進入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