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培慧古宅遇靈異 急向學佛田士廣求救

紀培慧(右三)到馬來西亞拍戲遇靈異,急找田士廣(右四)求救。(Netflix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Netflix影集《彼岸之嫁》主打人鬼神三界的感情糾葛,演員群到馬來西亞古宅拍攝也遇上靈異事件,敏感體質的紀培慧感受最深,她說:「我本來就敏感,又跑去古宅沒人的旋轉樓梯,就覺得胸口悶悶的。」她趕緊向同劇演員裡有修佛的田士廣求救,並拜託田士廣到古宅到處巡巡,笑喊:「但我也不敢問他巡到了什麼。」

田士廣在劇中飾演厲鬼,用盡心機騙黃姵嘉當鬼新娘,跟天庭守衛吳慷仁也有多場武打戲,扮相相當陰森。有趣的是,他戲裡扮厲鬼,戲外卻是劇組公認的修佛「大師」,黃姵嘉還爆料田士廣有肢體障礙,一起拍跳舞戲,老師都忙著教他;田士廣為戲自告奮勇吃了2隻蠍子,他形容口感:「蠍子放了一段時間,有點脆又不會太脆,但有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