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問4》強勢攻頂 全台首週猛破5千萬

《葉問4:完結篇》票房勢如破竹,全台大破5000萬,登上週未票房冠軍。(華映提供)

●台灣年度華語片票房第4 全球吸金15億●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華語功夫片《葉問》系列最終章《葉問4:完結篇》,由「葉師父」甄子丹領軍原班人馬強勢回歸,上週在台上映果然不負眾望,打敗眾多強片,首週台北衝出1380萬、全台開出破5000萬的票房紅盤,登上首週票房冠軍,也一舉成為今年台灣華語片票房排名第4,後勢看漲;在香港、星馬地區上映也全都開紅盤,目前在華語圈共累積約15億台幣的票房紀錄。

《葉問4:完結篇》真實還原李小龍在美國跆拳道比賽時,展現詠春寸勁的畫面。(華映提供)

《葉問4》生猛有力的武打場面,讓不少觀眾直呼「看得拳頭都硬了」,片中也有不少真實場景的還原,包括李小龍在美國跆拳道比賽時,展現詠春寸勁的畫面,幾乎是百分之百複製當年1964年發生的真實場面。

電影尾聲,葉問請兒子錄下自己打木人樁的畫面,融合前3集的精彩畫面回顧,可以見到經典人物葉夫人張永成(熊黛林)、洪師傅(洪金寶)、金山找(樊少皇)、張天志(張晉)、費蘭奇(麥可泰森)、李釗(林家棟)等人出現,場面與情感兼具,讓影迷感動落淚。最後一幕,更是複製歷史畫面,導演葉偉信是李小龍的影迷,特別安排這段畫面為最終章的結局,向偶像致敬。

《葉問4:完結篇》中的父子情相當動人。(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