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雅珉約前夫吃和解飯 黃士杰開心父母誤會冰釋

李時剛(前排右起)、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及黃士杰(後排左)、蘇韋華提早歡慶耶誕。(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宜蘭報導〕昔日「城市少女」黃雅珉過去宣稱自己是「借精生子」產下兒子黃士杰,沒想到這番「借精」說惹火生父Elie,因為兩人其實結過婚才離婚,Elie甚至揚言提告黃雅珉。黃士杰、韓星李時剛等人合作BL劇《2020因為愛你》昨舉行媒體探班,被問及父母目前狀況,黃士杰透露前一晚黃雅珉主動約吃「和解飯」,他說:「提告這事是我爸一時氣頭上,他以為是我媽去講的,其實只是個誤會,現在已經化解了。」他認為父母現階段相處關係圓滿,讓他很開心。

黃士杰強調爸爸從小就很關心他,笑說自己能長到183公分,全得力於爸爸的照顧,「爸爸才165公分、媽媽156公分,但因為爸爸之前是瑜伽老師,從小幫我按摩,我才有機會長這麼高!」

18歲的黃士杰在劇中和17歲的新演員蘇韋華配對,兩人為戲獻出螢幕初吻,黃士杰笑說兩人的圖書館之吻,比較像「兄弟之吻」,沒有太多浪漫情愫,但拍戲時看著對方眼睛,心中還是有點卡關,最後吻戲拍了三次才過關;蘇韋華也吐槽黃士杰的嘴唇厚實,「像是七分熟的牛排。」

此外,韓星李時剛和徐謀俊搭配,李時剛透露一開始很怕語言不通,演起來會很卡,「還擔心跟男生接吻會排斥,沒想到真正上戲時,就沒有排斥感,拍幾次之後,反而介意畫面看起來美不美。」而兩人有露身材的床戲,李時剛被問到身材如何,他搞笑回:「C CU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