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星李時剛撞臉周興哲 接BL劇放話「沒有尺度」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星李時剛過去演出韓劇《姐姐們的逆襲》,他今(11)和黃士杰、張又瑋出席BL劇《2020因為愛你》記者會,共組男男CP。其中李時剛撞臉歌手周興哲,他先是問周興哲在台灣是否有名,得知他頗為當紅後,他接著興奮回:「那我也會跟他一樣出名了!」

《2020因為愛你》記者會,黃士杰(左)、李時剛。(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演出BL劇,李時剛透露自己在南韓碰過不少男生示愛,雖然不曾動心,但有痛心過,「有次被學長告白,但我拒絕後,他寫在IG上的心情,讓我看了很心痛。」因此想透過演出BL劇,感受男性之間的愛情,若戲中有吻戲、床戲,他也放話「沒有尺度」。

《2020因為愛你》記者會,李時剛(右)、張又瑋。(記者胡舜翔攝)

《2020因為愛你》記者會,黃士杰(左起)、李時剛、張又瑋。(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黃士杰表示媽媽黃雅珉得知他要演出男同志,相當贊同,「她覺得這是個挑戰,只要我能突破這個界線,之後對演戲有很大的幫助。」但他坦言不會和媽媽一起看戲,因為看到螢幕上的自己頗為害羞。

《2020因為愛你》記者會,黃士杰(左起)、李時剛、張又瑋。(記者胡舜翔攝)

《2020因為愛你》邀請作品曾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周美玲執導,這次也將公開舉辦海選劇中另外3位男主角,整部戲圍繞在6位截然不同的男孩身上,3枚明日之星加上3位亞洲少年,希望以高、帥、潔淨的外型締造高度討論。預計2020年2月14日台日同步上檔,台灣播出平台為KKTV,日本播出平台為Video Market和Rakuten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