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Dior男裝秀 超級跨界

本次合作鞋款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以高端精品的標準製作,材質為頂級牛皮,Nike Swoosh標誌以Dior Oblique斜紋緹花帆布設計。  (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Dior日前於美國邁阿密舉辦2020早秋男裝秀,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將大秀日期選在巴塞爾邁阿密藝術博覽會(Art Basel Miami)開幕前夕,並選址Rubell Museum對街,旨在向品牌的雋永精神致敬,並歌頌品牌創辦人迪奧先生(Christian Dior,1905~1957)曾為畫廊經營者與熱愛藝術。本季以Jones邀來美國潮牌Stüssy創辦人Shawn Stussy的聯手創作驚豔全場;與當代運動鞋經典「Air Jordan I」共同創作的「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更是「跨界」高潮。Jones表示:「我喜歡將不同的領域、不同的想法融合在一起。」他指出,Jordan Brand跟Dior都是各自領域的佼佼者,合作成果令人興奮,「致敬鞋款誕生35週年及在美國首次舉辦的Dior男裝秀。」各界潮流人士如大衛貝克漢、凱特摩絲、「韓流」歌手朴載範(Jay Park)、李盛華(Gary)等都是座上賓。

Shawn Stussy聯手Kim Jones將 Dior logo重塑成塗鴉式標誌;Dior另一個象徵「蜜蜂」亦有嶄新印花。圖為模特兒展示。

具多元文化背景的Shawn Stussy以反文化(Countercultures)及衝浪文化為依歸,透過塗鴉與彩繪重新詮釋Dior標誌;模特兒戴上Dior帽飾設計師Stephen Jones打造的法式貝雷帽、漁夫帽,服飾上綴有佛羅里達特有的鮮豔鳳凰木花卉。花卉意象、蟒蛇圖騰、格紋及條紋彼此烘托,與標誌性的Dior Oblique斜紋完美搭配。

「韓流」歌手朴載範(Jay Park,左一)、李盛華(Gary,右一)與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合影。

首見於1985年、當時為NBA巨星Michael Jordan專屬打造的球鞋「Air Jordan I」與Dior融合幻化成Air Jordan I High OG Dior限量鞋款,運用Dior經典元素並強調Air Jordan系列最初的經典外型,包括深具時代意義、加上雙翼的籃球標誌。這也是Jordan與巴黎高級訂製服品牌史無前例的合作。圖片提供:Dior

Dior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發表2020早秋男裝系列,由Shawn Stussy為大秀場地布置提供靈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大衛貝克漢。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