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香奈兒外套 超模爆秘辛

香奈兒品牌大使Caroline de Marget為品牌新光三越信義A4專賣店開幕首度來台,她也是20早春度假系列外套影片的導演。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奈兒品牌大使卡洛琳‧德‧瑪格莉特(Caroline de Marget)最為人熟知的是她以前的超模身分,但她同時也是音樂製作人、音樂節目主持人與作家,還會導戲,香奈兒2020早春度假系列的影片便是由她擔任導演,參與演出的韓裔超模朴秀珠與她日前來台品牌在新光三越信義A4專賣店開幕,在風格論壇上提及此事,雙方都很開心。

韓裔超模朴秀珠最喜歡香奈兒20早春度假系列外套上的腰帶,也可以轉換成項鍊或手鍊佩戴。

朴秀珠表示,因為卡洛琳非常明確知道她要做什麼,指令很清楚,因此拍攝非常有效率,出來的成品效果也很棒。外套是朴秀珠最愛的早春度假系列單品之一,還透露了搭配的腰帶可以轉換成項鍊或手鍊佩戴的穿搭小技巧。

韓裔超模朴秀珠(右)是香奈兒20早春度假系列外套形象影片模特兒之一。

卡洛琳也非常欣賞香奈兒的外套,表示無論穿牛仔褲或晚裝,都可以搭配香奈兒的外套,「香奈兒的外套可以為休閒的裝扮增添正式感,也可以讓正式的晚裝看起來不那麼拘束,是可以一整天穿著的外套。」而她在度假系列影片中也傳達這樣的概念,5個不同的角色,都可以穿出香奈兒的現代感與都會性。

韓裔超模朴秀珠來台出席香奈兒新光三越信義A4專賣店開幕,在座談會上大爆前輩秘辛。

卡洛琳渾身散發鮮明的巴黎女人風情,而且十分幽默,論壇上透露穿上香奈兒時,不知為何就是會注意自己的儀態,還不忘癱在沙發上表演沒穿時就放鬆發懶的姿態;當被問到覺得自己何時最時髦,她說:「這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我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很時髦!」妙語如珠,令人備感親切。

圖片提供: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