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蔡秋鳳愛碎唸綽號阿姑 張秀卿請客踩雷惱羞成怒

王瑞霞(左起)、張秀卿、蔡秋鳳3人是多年閨密,交情好到常互相吐槽。(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專訪

王瑞霞、張秀卿、蔡秋鳳是多年閨密,王瑞霞透露3人私底下聚會最常互相吐槽,例如張秀卿常抱怨很累想休息,她便會嗆聲:「妳就愛錢啊!算錢的時候不是都很開心?」

王瑞霞爆料蔡秋鳳很像長輩愛碎碎唸,因此外號叫「阿姑」,某次她看到「恆春姑娘」張秀卿上節目時頭上戴著塑膠花,便打電話跟王瑞霞說:「拜託去叫她別再戴了,很醜。」王瑞霞只好實話實說,張秀卿聽了之後大力反駁,表示這是屏東的特色,讓擔任傳聲筒的王瑞霞哭笑不得。

目前住在台南的張秀卿曾邀請王瑞霞去玩,不過張秀卿不清楚到底哪家店好吃,帶著王瑞霞不斷踩雷,最後還惱羞成怒,大罵:「台南怎麼了?」讓王瑞霞傻眼說:「台南沒問題,是妳怎麼了?」後來張秀卿因心虛招待她去按摩,王瑞霞笑說:「此後覺得聽張秀卿講話要打3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