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為亡叔寫歌 拍MV數度痛哭

蕭敬騰為已故叔叔蕭志達寫歌。(圖:華納)

「獅子LION」推出新歌《蕭志達》,這是主唱「老蕭」蕭敬騰寫給已故叔叔蕭志達的歌曲,老蕭坦言在青春期的叛逆階段,叔叔是他心裡最大的依賴與慰藉,而叔叔在今年因病驟逝,至今老蕭仍是相當難過,在拍攝MV時痛哭失聲。

老蕭說:「叔叔是一位牧師,為上帝服務了40年,當時我也是因為他才認識了上帝。」他這次擔任MV導演,在片場也數度情緒潰堤,拍攝時幾乎每唱一次就哭一次。老蕭特別感謝團員的陪伴,「謝謝他們跟我一起完成這首歌,我也要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大家了。」

(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