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訪星洲 3天自肥1.5公斤

F.I.R.到新加坡表演吃到不少美食,團員都胖了。(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F.I.R.到新加坡參加音樂節演出,並宣傳《末日青春:補完計劃》專輯及單曲《無限青春Forever Young》,經不住當地海南雞飯、肉骨茶美食誘惑,包括團長陳建寧,吉他手阿沁,還有主唱Lydia,都在短短3天裡胖了1.5公斤。

為了歡迎F.I.R.,工作人員特別送上新加坡知名「綠蛋糕」和「娘惹糕」,第一次到獅城的Lydia,一個人就吃掉一整塊綠蛋糕,直呼「太好吃了」!

但演出前,Lydia在彩排《愛上屬於你的天空》時,求好心切,重複唱了4、5次,彩排結束後壓力大到暴哭。

F.I.R.趁空檔造訪知名景點,阿沁還多留1天,帶老婆和女兒到環球影城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