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位職人挺吳克群爆肝拚後勁 身障跑者簡子祥帶頭衝

吳克群拍攝新歌《後勁》MV,邀請各行各業的職人入鏡。(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克群拍攝新歌《後勁》MV,為呈現最好的畫面,團隊爆肝熬夜,當天從清晨4點開拍,直到隔天深夜才收工,進行長達20多小時的馬拉松式拍攝,其中還包括大量跑步鏡頭,衝勁十足的他卻說:「大家要這樣苦苦相逼?好!我們就一起爆肝吧。」

吳克群加盟新東家,推出「你說我聽著呢」社會影音小說,首集內容《後勁》以運動員拚搏精神為創作主軸,先找來王牌投手王建民深度深訪,影片上線後感動不少歌迷,接著將在4日推出正式版的MV,加碼找來13位在各行各業努力的職人入鏡。

吳克群(中)邀來身障跑者簡子祥(右)、棒球員許弘憲(左)拍攝MV,3人站在象徵拚搏意義的投手丘上。 (何樂音樂提供)

《後勁》正式版MV由知名導演胡瑞財操刀,MV出現的13位主角,都是以真實的人生故事呈現,像是有運動主播、單車選手、自由潛水教練、滑雪選手在內。

其中身障跑者簡子祥的現身備受矚目,簡子祥用熱愛跑步的「後勁」成了鐵人三項選手,期望未來能站上東京奧運的舞台,簡子祥在拍攝MV時,用著堅毅眼神帶領群眾跑進球場,讓大夥看了直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