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邀蕭言中合唱 預約80歲跨年趴

陳昇前晚舉辦新歌演唱會,嗨唱3個多小時。(新樂園製作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前晚在華山Legacy舉辦「七天」新歌演唱會,現場吸引破千歌迷相挺,他從晚間8點一路嗨唱到11點多,為年底跨年演唱會暖身,中國知名異議藝術家艾未未、漫畫家老友蕭言中擔任嘉賓。

他這次新專輯多為抒情民謠曲風,下月將過61歲生日,打算跟家人一起度過,還形容秋天就是詩人的季節,「明年希望有機會能到夢想中美麗的國家旅遊,再騎騎腳踏車,慢慢感受當地人文氣息跟景觀樣貌就夠了。」

蕭言中臨時受邀與陳昇合唱《二十歲的眼淚》,蕭言中當年是陳昇第一場跨年演唱會的嘉賓,陳昇當場又提出邀約,「在我80歲的時候,那時應該已經連續唱了第45次的跨年,你要來當我的嘉賓,一定非要來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