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作驥重拾釣魚趣 頂樓拈花惹草

張作驥(右)與呂雪鳳暢聊再度入圍金馬獎的心情。
(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張作驥最近以執導新作《那個我最愛的陌生人》入圍金馬獎4項大獎,最近和憑該片角逐影后的呂雪鳳一同接受friDay影音訪問,透露近期重新拾起釣魚、種菜的興趣,更坦言這個興趣失去了十年,「扣除中間兩年半到另一個地方『深造』,現在自家頂樓,種起花花草草」。

張作驥也說,若不創作的話最想去當計程車司機,呂雪鳳則說深深明白自己就是個演員,不是明星也不是藝人,一輩子只要能演,就持續的去演,「我胸無大志,沒工作時就想耍廢」。《那》片11月15日上映,第56屆金馬獎將於11月23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friDay影音獨家缐上同步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