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颱風天險出戲 怒瞪違規騎士

劉冠廷拍攝《陽光普照》跟車戲,遇到違規騎士展現超殺眼神怒瞪。(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陽光普照》延續導演鍾孟宏獨樹一格的鏡頭語言,演員們隨時都處於備戰狀態,巫建和與劉冠廷還在颱風天狂風暴雨邊跟車邊演戲。劉冠廷透露當下兩人情緒都很重,「我們騎到一半,突然有個機車想違規硬闖,害我們差點跟丟鏡頭」,結果他一邊閃車,一邊怒瞪那名機車騎士,讓巫建和看了直說:「哇,你剛剛好兇喔!」

雖然拍片過程辛苦漫長,但也因此拍出了巫建和飾演的「阿和」,與劉冠廷飾演的「菜頭」在風雨中顯得渺小無助的樣貌,也為電影埋下伏筆,讓鍾孟宏笑說:「電影拍攝過程都是痛苦難過的,但拍得好的話就會覺得什麼都值得了。」《陽光普照》將於11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