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漢典師承吳宗憲6字訣 主持大躍進

陳漢典對於緋聞被拿來虧不以為意,自我解嘲當高級幽默。(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陳漢典(左起)、吳宗憲和Lulu今年3度以《綜藝大熱門》叩關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漢典和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搭擋6年,今年3度以《綜藝大熱門》叩關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陳漢典受訪時談到吳宗憲,話語中滿是敬佩與感謝,他提到兩人一開始合作,他其實不知所措,「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憲哥反應很快,我還在思考上一句話,他已經丟了10幾顆球過來。」吳宗憲那時對他的印象僅是《康熙來了》裡,沒有台詞的活道具,直到後來,吳宗憲拿陳漢典和前女友上摩鐵的「207事件」虧他,兩人才逐漸變熟。

對於被拿緋聞來虧,陳漢典倒是不以為意,他認為這是無傷大雅的玩笑,「我自己覺得這算是個梗,自我解嘲也是最高級的幽默。」加上後來吳宗憲教他「要五毛,給一塊」的人生哲學,他才發現自己過往的主持生涯確實活得太過「安全」,沒有任何起伏的爆點,他笑說:「憲哥是我看過所有主持人裡破壞力最強的,因為他出過很多包,也願意去嘗試,才能夠有這麼多高峰。」話語中反將吳宗憲一棋。

對於另一個搭擋Lulu,陳漢典指出其實兩人到了合作第5年才變熟,除了靠《大熱門》錄影空檔,深夜開直播外,製作單位也積極安排兩人出外景,讓他們互相熟稔,其中有次考驗兩人默契,Lulu還陪陳漢典舊地重遊,到摩鐵207號房出外景,陳漢典笑說:「當時要我們聊天10分鐘,拜託!要我跟Lulu聊一整晚都沒問題,我們太有話聊了!」

他和Lulu現今都單身,Lulu是他的理想對象?他先否認,表示個性兩人太像兄妹,也知道彼此太多把柄,因此不會踰矩、跨過那一條線,還開玩笑說:「這是一種互相的品味問題!」直說會踩著那條線,不讓大家詬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