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當老闆 助吳可熙斷捨離

家家(右)新歌MV邀請吳可熙當女主角,兩人也分享斷捨離經驗。(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將推出新專輯《我想要的I, Me, Mine》,新歌《我想要的快樂》MV,邀請到電影《灼人秘密》女主角吳可熙演出,聊到面對情感的斷捨離,吳可熙透露:「分手當然很難過,晚上睡覺不能關燈,心會一直跳,眼淚會一直流,真的是心會有撕裂感,慢慢隨時間逼自己跟朋友出去聊天,大概需要半年療傷期。」

家家在MV中扮演「斷捨離」搬運公司老闆,過足戲癮,笑說:「最想演浪漫愛情偶像劇女主角,要被強吻的那種!」

過去家家深受師兄五月天照顧,舞台上互動也比較逗趣,不料卻遭網友指控她「意淫五月天」,讓她很受傷,公司回應:「家家一直很感激也很知足五月天對她的欣賞與提攜,經過這次被誤解,她會更努力做好份內的每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