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雅琳前進香港採訪 竟遭港警射催淚彈

陳雅琳頭戴防毒面具,赴香港前線採訪。(壹電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壹電視主播陳雅琳上周末率新聞團隊前往香港採訪,豈料竟在尖沙咀遭港警發射催淚彈,一行人當場中彈,痛到眼睛爆滿血絲、咳嗽不已又瘋狂嘔吐,最後只能衝進商業大樓往樓梯高處避難。陳雅琳震驚表示:「港警根本沒有舉牌示警,就直接對人群發射催淚彈,這樣的無差別攻擊太令人失望了!」

陳雅琳因在前線採訪而百感交集,她描述當時情景:「我在現場沒看到任何人滋事,但催淚彈就來了,難道警方是殺紅眼了嗎?」陳雅琳也質疑警察身為人民保母,「怎麼感覺卻像是要殲滅人民的重裝備軍隊呢」。而她等到瓦斯毒氣散去後,又重回警民對峙的現場,眼見昔日繁榮的香港變成街頭戰場,陳雅琳有感而發地說:「台灣真該珍惜我們自己擁有的自由、民主與人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