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圭床戰黑川芽以 被爆早晚兩張臉

田中圭(左)片中大展撩妹攻勢,讓黑川芽以(右)卸下心防。(CatchPlay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5歲日本男星田中圭去年主演夯劇《大叔的愛》爆紅,在愛情喜劇新片《一定要結婚嗎》則變身情場高手,大展撩妹攻勢,突破女主角黑川芽以心防,兩人有段長達兩分鐘的激情床戲,令觀眾血脈賁張。導演大九明子爆料,「田中圭開玩笑說過去一整年拍過很多次床戲,所以相當習慣,而他的幽默也讓拍攝現場總是笑聲不斷」。

黑川芽以爆料,田中圭拍戲時常談笑風生,更說他在白天或黑夜對戲時不一樣,「早上跟他對戲時,他看起來總是一臉想睡,可是一到晚上卻變得精神奕奕,實在太有趣了」。該片刻畫單身女子面臨結婚的徬徨和掙扎,深獲不少女性觀眾共鳴,電影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