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MM6秋冬 膨脹個人主義

MM6秋冬Studio系列將經典印花「THAT SUIT IS YOU SIR」,拆解重組為「THAT IRIS SUITS YOU」,以胸針形式別在西裝上。(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M6於微風南山專賣店上舉辦秋冬Studio系列媒體預覽,仿照米蘭發表會鋪滿白色棉被的場地,呼應以膨脹、填充為概念的秋冬新裝,反映出現代膨脹的個人主義。

靈感源自主線Tabi鞋的MM6短靴,秋冬新推出⑥標誌圓柱高跟。 (記者王瀅娟攝)

經典單品如風衣、西裝外套、圓形輪廓洋裝、百褶裙、上衣、長褲等,都以填充膨脹的形式重新詮釋,細看粗針織上衣的「紗線」也是管狀的填充物,甚至鈕釦、口袋等細節也都以填充形式呈現,全白色彩讓視覺更顯膨脹而令人暈眩,幸而透過針織、尼龍、純棉等面料變化,以及縫線車縫MAISON MARGIELA、⑥標誌及紀念重返米蘭發表的米蘭大教堂圖騰等,創造視覺上的變化。

MM6經典的日本包今年秋冬也推出蓬鬆材質款。 (記者王瀅娟攝)

膨脹、填充的概念也延伸到配件上,鎖鍊手鍊、項鍊外層包覆了一層填充物,經典的日本包也彷彿以鬆軟的棉被折疊而成。靈感源自品牌主線經典Tabi鞋的高跟短靴,秋冬在圓柱高跟鞋底加上⑥標誌,讓穿著者走路時有意無意留下⑥足跡,透露小小心機。

MM6秋冬Studio系列將經典單品膨脹改造,隱喻現代人的自我膨脹。(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