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世界最輕薄折疊墨鏡 僅重2個10元硬幣

Karencici為ROAV演繹春夏新品,大讚其時尚有型的簡約風格。(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以「世界最輕薄折疊式太陽眼鏡」聞名的洛杉磯新創眼鏡品牌ROAV,昨(3)日在台北戶外潮流選品店White Rock發表2019年春夏新品,焦點是6款充滿巨星氣場的Oversize極簡造型折疊墨鏡。新出專輯就入圍今年金曲獎兩項大獎的歌手林愷倫Karencici站台,力挺品牌表示:「ROAV跟我的音樂創作理念很像,看起來輕盈不費力,但其實我們都用盡200%的努力,一出手就是要炸翻全場!」

ROAV是全球最薄折疊太陽眼鏡,三步驟即可輕鬆摺疊收納。 (記者方惠宗攝)

ROAV於2016年在知名募資平台Kickstarter吸引全球目光,以超越目標金額213%成功募資。成立不到4年的時間,已進軍全球超過40個國家,銷售突破上億台幣。其招牌設計就在專利無螺絲鉸鏈、0.6毫米薄鋼與偏光鏡片,打造出全世界最薄的折疊太陽眼鏡,三步驟即可輕鬆摺疊收納,重量僅2個10元硬幣、厚度比iPhone XR還薄。本季,ROAV以6位代表性的潮流名人為設計靈感,設計出6款創意鏡款,輕盈又有個性,釋放明星氣場,堪稱「巨星臉神器」。Karencici認為挑選墨鏡「要能展現自己的個性,也要注重實用性」,「我最愛KEYS這款,設計靈感來自我的偶像Alicia Keys,非常簡約時尚有型。」

ROAV Oversize極簡造型折疊墨鏡以大鏡框簡約款式為主,輕盈又有個性,釋放明星氣場。圖為BEYONCE鏡款,6,380元。(記者方惠宗攝)

圖片提供:有橙國際有限公司

ROAV觀察消費者常參考名人佩戴做為選購標準,因而得到Oversize極簡造型折疊墨鏡的設計概念。圖為KEYS鏡款,6,9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