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Ella砸千萬辦生日趴 嗨喊︰不要不舉

Ella砸重金辦生日趴,整場笑聲不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今天歡慶38歲生日,昨晚起一連兩天在西門町紅樓劇場舉行生日趴,砸下近千萬製作費,打造融合脫口秀、舞台劇、歌舞秀的「艾拉秀」,為了讓演出內容豐富精彩,她花3個月時間彩排,為這2場生日會共推掉3檔戲劇、5場商演,少賺千萬酬勞。

●《囉哩叭唆》熱舞   證明不是老骨頭●

昨Ella在生日趴首唱鼓鼓為她量身打造的新舞曲《囉哩叭唆》,這首歌也在今天凌晨零點零分上線,當成她祝自己生日快樂的禮物。勁歌熱舞後,她得意笑說:「看得出我是38歲老骨頭嗎?姊姊嘴巴快不快?姊姊很會唱,我是亞洲女子第一天團S.H.E的rapper擔當!」

Ella舞力全開,首唱鼓鼓為她量身打造的新舞曲《囉哩叭唆》。(記者王文麟攝)

由於Ella一人扛起主持人、歌手、演員3種角色,同時要背台詞、歌詞,還要記走位及舞步,還要考驗臨場反應與台下粉絲互動,演出難度充滿大挑戰,為此她每天彩排超過8小時,Ella苦笑說:「連做夢說夢話都是在背台詞!」

●快樂姊姊   大尺度玩雙關語●

和歌迷互動時,Ella要求單身的歌迷舉手,她又大尺度說雙關語:「不要不舉!單身都舉。」另外又說:「大家一起進到姊姊快樂的境界。那方面的『快樂』就交給你們姊夫處理就好。」還說女明星需要緊,搞笑說:「我還有更緊的地方。」整場生日趴笑聲不斷。

而Ella老公「解孵」賴斯翔擔任節目監製,她說:「為了這場show解孵大概老了1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