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虧阿翔 有遐想可以看A片

康康開小型演唱會,為金曲獎暖身。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康康昨晚在EZ5音樂餐廳舉辦小型演唱會,回饋歌迷也為金曲獎暖身,出道22年,現在是金曲準歌王的他,身分不一樣,開唱會不會緊張?他表示:「不會啦,就是回饋歌迷,很怕到時候不是我,就沒這種機會,感謝歌迷長久以來的支持。」為什麼不在大場地唱?康康幽默說:「怕太大坐不滿,會不溫暖啦。」

近來阿翔背叛老婆熱吻謝忻,引發各界關注,談及此事,康康表示:「不能說我帶出來的,但我們有革命情感,有傳訊息跟他講:『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要他好好反省再重新出發。」而阿翔回傳:「康哥對不起,讓你失望了。」讓他頗感欣慰,覺得自己在阿翔心中也有一定份量,不過他仍虧阿翔:「控制哥嘛,控制一點,其實有遐想可以看A片啊。」

昨晚好友王彩樺也到場力挺,康康直言兩人就是好朋友,問到有沒有可能跨越友誼那條線?他大笑表示:「我滿挑的。」氣得王彩樺作勢捶他一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