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華麗‧輕珠寶〉Van Cleef & Arpels圓潤金珠、流動光影

Van Cleef & Arpels Perlée系列以金質圓珠為標誌,圓潤的線條幻化出百變的組合。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Van Cleef & Arpels Perlée系列以金質圓珠為標誌,圓潤的線條幻化出百變的組合。

珠寶品牌將DNA融入輕珠寶設計,利用色彩、材質的變化,表現出層疊混搭穿戴珠寶的樂趣。

Perlée系列可轉換式長項鍊可自行更換吊飾,共有四種配戴方式,655,000元。

圓潤金珠 流動光影

Perlée系列可轉換式長項鍊可自行更換吊飾,共有四種配戴方式,655,000元。

圓潤的金珠從1920年代開始,就不斷出現在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各種珠寶作品中,例如以圓珠拼湊而成的Couscous系列、以圓珠串成織帶纏繞出 Twist系列、象徵幸運的Alhambra系列也以圓珠勾勒出幸運草的輪廓,Perlée系列則是以圓珠為主角,每一顆圓珠都由珠寶工匠經過多重手工打磨,呈現平滑無瑕的表面,在指間、手腕、頸項之間,都有圓珠靈動流轉的光影。

Van Cleef & Arpels Perlée diamonds戒指,玫瑰金及鑽石,231,000元。

今年Perlée系列新作包括可轉換式長項鍊,由三串金色圓珠組成吊飾,中間一串可自行替換成黑色縞瑪瑙、天藍色的綠松石及橙紅色的珊瑚,項鍊以成組方式販售,一條項鍊可變化出四種配戴方式,金珠環繞珍稀材質,呈現鏡面效果,折射出含蓄細膩的色彩。Perlée couleurs蛋面切割寶石戒指同樣多彩繽紛,溫暖的黃K金與綠色孔雀石是最和諧的色彩組合,白K金將天藍色綠松石襯托得更為典雅,玫瑰金光澤與明亮的紅玉髓互相呼應。Perlée diamonds系列戒指將珍貴寶石與黃K金、白K金及玫瑰金的光彩細緻交融,以兩列金珠圍繞一行美鑽,隨著舉手投足綻放光芒,造型細緻優雅,配搭方式多樣,可成雙或三款同時佩戴。

Van Cleef & Arpels Perlée couleurs戒指,白K金及綠松石,102,000元。

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