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行動小包魅力無限 行動不受限

Porter International杏色Flat Bag,可調節揹帶,腰掛、斜揹造型隨興轉換。2,950元。

模特兒展示Porter International杏色Shoulder Bag,2,75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看見新世代崇尚大膽自由、反璞歸真的時尚性格,Porter International打造全新一季的「行動小包」,以自然俐落的大地色調、不受框架限制的柔軟袋包外型,迎接夏季到來。包款風格不被正裝或休閒局限,滿足各種行動需求。

Porter International行動小包,內裝隔間充滿機能,簡潔作風毫不含糊。圖為Fanny Pack內裝。

Porter International以各式「行動小包」呼應新世代崇尚大膽自由、反璞歸真的時尚性格。模特兒展示軍綠色Fanny Pack,2,850元。

業者觀察,眼前有個「快速移動、快速變化的世代」,無論生活、工作、旅遊,每日都在快速步調下適應、輪轉,認為「簡化」是滿足消費者時尚需求的關鍵,以尺寸適當的貼身樣式打造出一系列行動小包,款式可見肩揹包、腰包等潮流包型,包括Shoulder Bag、Waist Pouch、Fanny Pack與Flat Bag等,設計線條採柔和、簡約取向,色彩包括軍綠、杏色與深藍;包帶長度可調節,可在腰掛及斜揹造型隨興轉換,體現混搭、實用。收納空間精巧、體現機能,因應新世代的行動趨勢,「行裝輕巧,輕鬆背起,說走就走,輕鬆自在地穿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