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中國開唱 遭雷射綠光攻擊

蔡依林上台開唱,卻遭不明人士拿雷射筆掃射臉部。(翻攝自微博)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25日在中國北京「麥田音樂節」擔任壓軸嘉賓,賣力在台上熱唱了40分鐘,期間竟然出現不明人士,拿綠光雷射筆掃射她,且在臉部及胸部上游移,相當危險且不尊重表演者;Jolin雖被綠光直射,仍面不改色完成演出,十分敬業;不過歌迷事後忍不住向主辦單位抗議,認為安檢太鬆散、未能好好保護藝人,更怒轟該位觀眾「素質太差」。

蔡依林參加「麥田音樂節」,擔任首日壓軸,賣力在台上熱唱了40分鐘。(翻攝自微博)

事後Jolin透過工作室表示,「表演時已盡量迴避,堅持以最佳狀態完成演出,身體未受影響,謝謝大家的關心。」證實她安全無恙,仍不忘譴責該名人士的惡劣行為;主辦單位也快速找到兇手沒收雷射筆,並向Jolin致歉。

昨Jolin被拍到現身北京機場,準備回到台灣,氣色頗佳、神色也與平常無異,似乎沒受雷射筆事件影響心情,目前也已平安抵台,才讓粉絲較為放心。她還在IG上回顧表演過程,分享歌迷拿出手機製造燈海的照片,感性寫下:「燈海,美到差點讓自己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