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格拉夫稀世名鑽 華麗抵台 ─總價逾30億絕美珠寶與彩鑽 勾心頂級藏家

格拉夫多形切割鑽石項鏈,鑽石共重100.48克拉 。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珠寶品牌格拉夫(GRAFF)以蒐羅巨大且珍稀的寶石聞名,搭配精湛的金工技術和寶石切割工藝,完美綻放寶石璀璨光芒,今年格拉夫的高級珠寶巡迴展覽以「Les Extraordinaires」為題,強調作品非凡脫俗、出類拔萃、無與倫比,即日起至5月19日在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塲,展出超過70件、總價值超過30億新台幣的絕美珠寶。

格拉夫Foliage系列多形切割紅寶石和鑽石手鏈,紅寶石共重12.52克拉,鑽石共重9.14克拉。

這此展出作品中,最受矚目的便是從世紀名鑽Lesedi La Rona切割打磨出的18克拉梨形鑽石戒指和11克拉的橢圓形鑽石戒指,Lesedi La Rona是品牌創辦人羅倫斯‧格拉夫(Laurence Graff)買下重達1,109克拉的鑽石,是百年來最大的鑽石原石,格拉夫將這顆原石利用精緻切工共切割出67個鑽石,其中最大的是302克拉,這次展出的18克拉和11克拉鑽石戒指,皆印上Lesedi La Rona字樣,對頂級藏家而言,是擁有顯赫名鑽的絕佳機會。

模特兒佩帶的耳環由黃、藍、粉紅、綠等各色寶石組成太陽放射狀,手上的圓形黃鑽戒指重達20.66克拉。(記者林欣若攝)

另外,看好台灣藏家對於彩色鑽石的收藏實力,這次格拉夫也有不少彩鑽作品,其中重達27.62克拉的彩鑽耳環,和20克拉的祖母綠形艷彩黃鑽戒指互相輝映,重44克拉的枕形切割藍寶石散發柔和而深邃的色澤,也是難得一見,格拉夫設計團隊和工匠大師悉心雕琢的珍稀珠寶,演繹匠心獨運的雋永設計,讓懾人光芒與夢幻色調巧妙交織。

格拉夫多形切割藍寶石和鑽石項鏈,藍寶石共重105.92克拉,鑽石共重62.84克拉。

模特兒佩帶的全套珠寶以漫天星空為靈感,祖母綠和鑽石相互輝映。 (記者林欣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