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追復仇者4臉盲 看半天認不出美國隊長

陳綺貞重返「女巫店」開唱。(添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陳綺貞重返「女巫店」舉行百人限定演唱會,她說:「跟大家距離很近,我會觀察每個人的表情,看看你們都在想什麼。」她還自爆,被盧廣仲揪去看票房超夯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她竟然「臉盲」,看了半場還認不出「美國隊長」是誰。

演唱會上,陳綺貞獻唱21首歌,包括多首新專輯的作品《傷害》、《跳舞吧》,安可加碼獻唱《80%完美的日子》,有位歌迷太過感動而落淚,她送上溫暖擁抱,再把歌曲唱完。

另外陳綺貞直播1首歌,俏皮請歌迷都不要說話,盧廣仲上線加入,看到現場所有人靜默,笑問:「是木頭人嗎?」陳綺貞還請他幫忙吹口哨。《沙發海》專輯頗受好評,歌迷期待她能入圍金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