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om&Dad總統府拍MV 蔡英文跨刀獻聲

總統蔡英文(中)與知名YouTuber「Mom&Dad」合作新歌。(總統府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與YouTuber「Mom&Dad」合作新歌MV,更在片尾彩蛋獻唱,拍攝當天,總統蔡英文在隨扈陪同下,遠遠地從總統府長廊走來,「Mom&Dad」的4歲女兒心心見到總統,天真地跑到前方迎接總統,畫面融化在場所有工作人員。

「Mom&Dad」在婦幼節這天推出新歌《遊樂場》,他們除了音樂創作,過去的影片創作也都聚焦在親子生活與教養的議題,吸引到小英總統百忙之中抽空演出,更難得在現場哼唱新歌,希望支持新世代父母的育兒問題。

「Mom&Dad」帶著小孩前進總統府取景,而在拍攝現場,心心除了介紹自己的名字,還開口問總統:「妳在這邊上班都在做什麼啊?」面對心心的提問,總統蔡英文有問必答,直呼被可愛的心心給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