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演員挽袖捐血 馬力歐這個原因被拒收

《女力報到》演員群一起做公益,馬力歐(左一)、梁瀚名(左二)卻無法捐血相當可惜。(TVBS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TVBS《女力報到》演員群楊晴、羅平、梁舒涵等人昨捐血做公益,梁舒涵原先大氣喊要捐500cc,卻因女生僅能捐250cc只好作罷,而羅平是捐血常客,豪邁的「捐滿捐好」500cc,首次捐血的李宣榕開心能拿到捐血的手環小禮物。

不過也有不少人無法捐血,馬力歐因剛紋眉有傷口、鯰魚哥過年期間被狗咬打了破傷風,通通被護士拒絕,昨日壽星梁瀚名也因拍戲睡眠不足無法捐血,但他仍開心許願:「希望《女力》收視能破5,因為我的好兄弟的鯰魚哥要去跳化糞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