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Ecco老爹鞋 水陸兩棲超強悍

Ecco結合強化纖維與頂級牛皮製作OMNI-VENT翱翔系列DYNEEMA皮革限定款,男款,10,580元;女款,9,9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老爹鞋」方興未艾,從「街頭」走進「都會」,更從「都會」走向「戶外」!丹麥鞋履品牌Ecco看準市場對於機能鞋款需求的提升,結合時尚外型與創新科技,推出城市戶外健行鞋「OMNI-VENT翱翔系列」,標榜360∘環繞透氣與100%全面防水,既適合都會風格,又符合健走、露營等休閒活動所需,品牌視為「史上最強的全能水陸雙棲鞋」。

Ecco OMNI-VENT翱翔系列擁有360∘環繞透氣與全面防水功能,雙足隨時保持透氣乾爽。

Ecco打造水陸雙棲「老爹鞋」,推出全新城市戶外健行鞋OMNI-VENT翱翔系列。女款,8,380元;男款,8,980元。

Ecco一向致力研發高科技製鞋技術與創新皮革,OMNI-VENT翱翔系列成功突破傳統休閒鞋、運動鞋和戶外登山鞋的界線,將所需功能融合一體,不變的是一貫的簡約北歐風,適應都會穿著、風格俐落。業者稱,OMNI-VENT系列採「GORE-TEX SURROUND科技防水膜」技術,使其與鞋面和內裡緊密接合、包覆足部,並搭配「EXHUAST GRID透氣系統」,於鞋底建置橫向中空管,將空氣導入鞋底循環流通,達到360∘環繞透氣、100%全面防水的效果,「雨天也能自在穿著!」

為了確保行走的舒適性,鞋履採用彈性、吸震PU材質,令步行的緩衝與彈力達到平衡,並為橡膠大底賦予立體刻紋,提供防滑、抓地力,業者強調,「即使在登山、健走等戶外活動,面對不同地形考驗也能輕鬆克服。」款式上,除了以柔韌牛皮製成的男、女基本款,亦有厚度更薄、更輕盈的「DYNEEMA皮革限定款」,且比一般皮革多5倍的強韌度。

圖片提供:Ec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