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壓軸腦公曝光 莫文蔚逆天長腿撩人

莫文蔚甜美裝扮露出逆天美腿。(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政平、羅子欣/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擔任KKBOX風雲榜的壓軸嘉賓,一口氣唱了4首新歌,其中《甜秘密》和《腦公》的舞蹈更是首度公開曝光,經紀人透露《甜秘密》的舞蹈動作很繁複,《腦公》則是把「腦公拳」加在舞蹈裡,非常可愛;天后莫文蔚穿著粉彩棉花糖禮服驚喜現身,腳蹬立體蝴蝶高跟鞋,大秀104公分逆天美腿驚豔全場,她演唱包含《慢慢喜歡你》等3首經典歌迷醉粉絲。

蔡依林壓軸演出,首次公開演唱新歌《腦公》。(索尼提供)

☆包辦7組藝人演出 索尼大豐收

江美琪(後排左起)、周興哲、熊仔(右)和乃木坂46成員登上KKBOX風雲榜表演。(索尼提供)

索尼音樂昨晚一共包辦7組藝人演出,包括榮獲年度風雲歌手的莫文蔚、周興哲,擔任風雲大使的超人氣DJ艾倫沃克(Alan Walker),勇奪「年度創新精神」的熊仔,以及擔綱表演嘉賓的Jolin、江美琪、乃木坂46,可說是大豐收。

Jolin去年12月中發行專輯《Ugly Beauty》後,宣傳、錄節目、商演、拍MV等蠟燭多頭燒,一路忙到1月底才能放假,昨天是她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表演,日前還因為太疲累不小心感冒了,接下來預計休息2週,農曆年會在台灣和蔡媽媽一起度過。

☆周興哲情歌串燒 史上最難挑戰

周興哲昨和15名管弦樂團首合作,演唱《你好不好》等4首經典情歌串燒,8分鐘的表演讓他直呼是史上最難的挑戰,因為4首歌的KEY完全不同、音域超廣,真假音轉換更是難上加難,他夜夜練到鄰居都來敲門抗議。而他1月份的工作滿檔,光尾牙就接了20場,進帳超過百萬台幣,荷包滿滿也犧牲了休息時間,只有1天休假,但他仍甘之如飴。

熊仔昨天先和吳卓源合唱《買榜》,日前他自創的虛擬音樂角色「豹子膽 BOWZ」在IG公布死於意外,現場成為豹子膽的追思會,熊仔演唱多首豹子膽的歌曲,為了這個段落,日前重感冒發燒到38度,仍連夜編排。

日本女團乃木坂46今晚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開唱,昨先在KKBOX風雲榜暖身,青春無敵的舞蹈和歌聲,讓全場都忍不住跟著打拍子;後台受訪時,被問到來台灣有沒有想吃什麼?團員大園桃子表示:「很想試試小籠包,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另外江美琪昨獻唱新歌《家珍》超強的現場實力,獲得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