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力歐新手爸爸抱娃背劇本 擠奶扭傷脖子

馬力歐(右)為女兒趕工拍戲,下戲後再回月子中心陪妻女。(福臨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47歲的馬力歐與小11歲老婆劉恩忻結婚近2年,去年底喜得千金「卜蜜」,不到1個月馬力歐便復工趕拍TVBS《女力報到》,收工回到月子中心陪老婆時,經常一手抱女兒,另一手拿著劇本背台詞,也會親自幫老婆擠奶,卻扭到脖子,讓老婆又好笑又感動。

剛當上新手爸爸,馬力歐坦言「帶小孩的壓力,遠大於拍戲」,一度甚至懷疑自己不適合當爸爸,幸好和月子中心的「鄰居」狄志杰常利用宵夜時間相約喝兩杯,交流帶小孩經驗,這才讓馬力歐不再苛責自己,他笑說新年的願望是「希望小孩要越長越像媽媽」,否則就要擔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