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首辦跨年被罵翻 海裕芬主持自評90分

海裕芬(左)為北市府跨年處女秀自評90分。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19北市府跨年晚會落幕,華視第一次承辦跨年,問題頻傳,創新的電競PK開場讓萬人發呆淋雨、謝和弦演出講到台灣人,畫面就被急卡,全被網友罵翻。對此華視低調表示,電競部分一切交由市府觀傳局發言,而謝和弦部分,華視回應:「這是正常廣告破口,並不是故意切掉謝和弦說話。」

今年主持群由黑人、天心、海裕芬搭檔,海裕芬首登北市府跨年主持,替處女秀表現打了90分高分,至於被罵翻的電競開場,她未多評論,笑喊自己不熟悉,但回家搭計程車,遇到司機狂看電競直播,她忍不住好奇跟司機多聊兩句。她當晚以自己設計的透視閃電裝登台,小露性感,沒想到遇上10幾度低溫又下雨,冷到手發抖,即使如此,她主持前還特地在家滷了滷味扛進後台,等表演結束後還幫加熱送給工作夥伴,讓眾人直呼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