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女神性感寫真 搶搭蜂蜜檸檬熱潮

郭源元跟上蜂蜜檸檬話題,與檸檬有親密接觸。(尖端出版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源元以「微風女神」名稱出道,日前推出首本寫真《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還跟選舉話題「蜂蜜檸檬」搭上邊,在寫真中與檸檬來場親密接觸。郭源元個性特別,她表示拍攝期間會瞎講很多奇怪主意,有些畫面特別在微風超市取景,等深夜11、12點打烊後拍攝的,笑說:「現場看到金枕頭榴槤,還真的想躺躺看。」讓旁人捏把冷汗。

她在寫真中挑戰半透明學生制服、性感比基尼與撩人內衣等造型,大尺度照單全收,絲毫不顧經紀公司擔憂。她熱愛戶外活動,就算到海島國家出外景,也沒在防曬,「我不擔心曬黑,不要黑到接工作有困難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