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urberry早秋 玩味風衣剪裁新比例

Burberry 2019早秋系列繼續玩風衣的比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發布2019早秋系列,延續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為全新的Burberry設定的符碼,應季節需求,更著重於外套的設計。

Burberry 2019早秋系列結合絲巾與羽絨衣的斗篷既實用又時髦。

Burberry 2019早秋延續春夏系列元素,如皇室、老照片等,轉化成潮味十足的設計。

Riccardo Tisci表示:「我希望2019早秋系列是我今年9月發表的第一個系列時所說的故事的延續。我專注在透過歷史檔案印花、品牌色彩和招牌的外套建立品牌的符碼,同時連結我上一季開始的新主題,包括TB Logo、晚裝與剪裁。」

外套的變化在本季甚為鮮明,特別是風衣,更動部件的比例,或是把內襯翻出來變成表面,在經典中尋找新趣味。TB Logo以較為低調謹慎的方式應用,如西裝外套上的隱形緹花織紋,或手袋的鎖釦,或隱身於迷彩中。結合絲巾與羽絨衣的披毯,透過釦帶就可轉換為斗篷。外套、襯衫與長褲的邊緣裝飾金屬環或鉚釘,點出英式龐克興味。透過剪裁使基本款式饒富趣味,如將大學運動衫結合宮廷袖與馬甲結構,變得難以定義類型,也改變了身體輪廓,令人感到新鮮有趣。

圖片提供: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