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布了!Burberry新任創意總監就是他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發布新任創意總監將由Riccardo Tisci接任,根據女性時裝日報(WWD)報導,他將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3月12日10點35分正式上任。這位曾復興Givenchy的鬼才設計師接任消息一出,Burberry股價便應聲上漲5.2%,可見大家看好他能將Burberry帶向下一個高峰。

Burberry執行總裁Marco Gobbetti表示,「Riccardo是當今最有才的設計師之一,他的設計擁有當代的優雅,他結合街頭與高端時尚的功力更與當今精品顧客的喜好相符。他的創意遠見將為Burberry的雄心帶來強力奧援,並穩固品牌的精品地位。」這位曾設計出羅威拿犬大學T引起眾多名人搶穿的設計師,可望帶領Burberry成為潮流人士愛戴的高端精品品牌。Riccardo Tisci將接任Burberry創意總監一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