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悍妻難惹 父命難違 余天從政頭很大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余天的從政之路出現了一顆超級大石頭!余天說,爸爸一直積極勸進他參選立委,但妻子李亞萍則堅決反對,甚至為了阻撓他改名、遷戶籍,拒不合作更換自己的身分證;不過戶政機關表示,李亞萍此舉徒勞無功,根本無法改變余天改名的事實。

改名遷戶籍 李亞萍不配合

本名余清源的余天,日前到北投戶政事務所申請改名,讓藝名余天「扶正」,並被解讀是為參選立委鋪路,不過李亞萍透露,余天改名手續根本還沒完成,戶政機關要求他領新身分證時,要帶全家人的身分證件一起變更配偶欄及父親欄,由於她完全反對余天從政,因此採取消極不配合態度,「我最近不是假裝身分證不見,就是一直出國,希望拖延他改名、遷戶籍。」

李亞萍說,余天光是藝能總工會的事已經忙不過來,政治圈又比演藝圈更花俏複雜,尤其余天的個性是欠人一分還十分,「我很擔心他萬一當選,光還人情就還不完,搞不好還沒就職,我就得去北機組或地檢署看他…」

爸爸勸進 參選意願本不高

北投戶政事務所主任張榮鐘表示,根據戶籍法規定,余天改名後,配偶李亞萍及家人確實應該同步更改身分證,如果余家人不願配合,他們會主動勸說或行文告知,就算當事人拒不配合,戶政機關還是有權主動進行戶籍資料的變更,總之,改名是個人權益,李亞萍的動作完全無法達到她想要的阻撓效果。

聽說自己消極抵制其實沒意義後,昨天下午又溜出國的李亞萍說,前晚已和余天長談,表達自己絕對百分百反對的立場,「他應該有聽進去了。」余天則說,其實是爸爸一直積極勸進,他自己的意願原本就不高,至於改名的事,他笑說,他還真的以為自己一直沒有改成,看來是上了老婆的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