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被胡釋安惹火 王小棣爆氣做這件事

《20之後》由鄭靚歆(左起)、林孫煜豪、江沂宸、葉慈毓、胡釋安主演。(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專訪

王小棣拍公視《20之後》,主角群除了演過「植劇場」的江沂宸外,清一色是入行不久的新人,包括胡釋安、林孫煜豪、鄭靚歆、葉慈毓。胡釋安繼承爸爸胡瓜演藝細胞,首次參與戲劇演出就擔綱男主角「阿雄」,也被眾人戲虧是唯一敢跟王小棣「頂嘴」,說自己做不到的人。對此王小棣表示能理解,也給予胡釋安演出正面評價,但坦言合作過程中難免會發火,有次拍攝她氣到當場發飆罵人,下秒直接衝出片場冷靜。

王小棣表示,跟新演員們合作愉快,看著他們彼此切磋成長感到欣慰,稱讚江沂宸是自然派演員,演起戲來渾然天成,也理解胡釋安不熟悉拍片現場,「他會問些不像演員的問題,也會自己停下,但只有一開始,後來就好多了。」她表示,已經忘記為哪件事情對胡釋安發火,只記得下次換別人挨罵,胡釋安還主動安慰對方,「總是會有這種事的」,她事後聽到不禁莞爾一笑。

王小棣表示,當初透過許傑輝認識胡釋安,就是看中他木訥個性,認為憨厚個性難詮釋,對胡釋安為了演憋尿戲,硬生生憋尿3天憋出尿道炎,她覺得好笑,直呼:「看到報導才知道他這麼認真,功夫都會下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