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甫羅浮宮畫作 台灣企業家買下

郭彥甫透露,羅浮宮展出畫作已被出價買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郭彥甫以行李箱為概念的畫作獲選在羅浮宮展出,成為台灣之光,昨他出席衛福部中風防治宣導活動,打趣喊:「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阿姆斯壯登陸月球一樣,沒那麼誇張吧。」並表示展出畫作已被台灣企業家出價買走,他不願透露價錢,僅透露畫畫收入緊追以往在演藝圈年收入500萬元,以他過往一幅畫約6位數來算,推估羅浮宮畫作拍賣價可能近7位數。

他透露從小就熱愛畫畫,從5歲畫到現在,將近35年的時間,「我不覺得自己努力,很投入倒是真的,我會半夜夢到一個顏色,就立刻跳下床馬上調出來,像瘋掉一樣的投入。」也坦言藝術這條路不好走,身為藝人常被放大檢視,這次得知入選,他當下激動到眼眶泛紅抱著老婆,「就覺得自己選擇的路不是錯的。」他跟老婆結婚4年,至今仍未傳出做人成功好消息,他表示跟老婆討論過,預計2年後再認真考慮生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