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戴頭套初體驗 好緊好興奮

吳慷仁(左)和周曉涵穿古裝代言手遊,自認舞劍不及格。(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周曉涵昨以一席古裝扮相出席手遊代言,兩人一開始出場,上演深情對望戲碼,卻忍不住笑場,後來周曉涵解釋「是千年相遇、開心的笑」,吳慷仁則說自己首度扮古裝,對於長髮、古人的言行舉止都顯得相當彆扭,尤其是舞劍,他自認「不及格」,後悔之前沒有跟朋友一起學武術,唯獨對於戴頭套這件事非常興奮,「頭套超緊,把我的頭皮往後拉,好像整個人都回春了!」

金鐘獎日前公佈入圍名單,周曉涵主演的推理劇《獅子王強大》收視率高,卻在名單上全摃龜,她表示自己沒入圍無妨,但替工作人員抱屈,認為他們非常用心。

而吳慷仁昨指出今年名單明顯年輕化,鼓勵新人意味濃厚,對台劇而言,注入一股新活水是好現象。他也點名心中戲王、戲后分別是黃健瑋與黃姵嘉,「健瑋的表演很穩,從我認識他到現在,一直在進步,我非常崇拜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