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諷刺! 廣播失業人 入主廣播金鐘

侯昌明與楊月娥擔任今年廣播金鐘主持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53屆廣播金鐘主持人昨宣布由侯昌明及楊月娥擔綱,2人去年前後被飛碟辭退,楊月娥幽默說:「怎會找上兩位「失業」的廣播人來主持!」楊月娥女兒小蓁去年罹患血癌,她也剛好離開電台,能全心照顧女兒,如今女兒順利撐過8個月療程康復,她開心直喊:「被Fire算什麼,健康比較重要,女兒沒有癌細胞了!」

楊月娥記得去年飛碟裁員,她接了第一槍,當時她還要侯昌明守住,侯昌明聽到笑喊:「妳的祝福好恐怖,因為我接著也被裁了。」2人廣播資歷加起來超過53年,昨也趁記者會上喊話要趁機投履歷、找工作機會,對廣播仍抱持熱情。而侯昌明跟老婆曾雅蘭合夥做鹹派店生意,開玩笑喊生不如死,透露目前成本已攤平,預計未來1年目標賺進3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