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尼斯影后扮懷孕修女 《願望咖啡館》令人咋舌

影后艾巴在《願望咖啡館》中飾演一名陷入人生徬徨的修女。(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威尼斯影后艾巴羅爾瓦雀,在新片《願望咖啡館》觸犯禁忌,飾演一名懷孕的修女,震驚義大利。該片是她繼《完美陌生人》後,與導演保羅傑諾維西2度合作,橫掃義大利奧斯卡8項提名,登該國雙周票房冠軍,熱賣2億台幣。

艾巴羅爾瓦雀片中飾演的修女美麗又虔誠,有天突然再也感受不到上帝的愛,陷入人生徬徨,到咖啡館尋求幫助,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飾演的神祕男,竟開出懷孕生子的交換條件。艾巴堪稱義大利最會拿獎女星,擁10多個影后頭銜,也曾擔任威尼斯、柏林和盧卡諾國際影展評審,什麼角色都難不倒她。

《願望咖啡館》以神秘男子為中心,帶出11位不同身分背景的男女,為滿足慾望所做的驚人選擇,將於7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