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法轎旅車小改款-1

Citroën C4 Picasso小改款將廠徽水箱護罩與下方前保桿進氣柵造型予以修改,並將兩側前霧燈框加入鍍鉻飾條,強化車頭前臉的華麗視覺感。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簡練厚實的尾門線條,結合酷炫的懸浮式車頂與3D LED尾燈設計,讓C4 Picasso的車尾看起來相當個性有型。

C4 Picasso BlueHDi開起來非常順暢有力,柔韌有Q勁的懸載設定,無論行駛在開闊的快速道路或蜿蜒的山路,都讓人深具信心。

這具1.6升BlueHDi柴油共軌Turbo引擎,可輸出120匹最大馬力與30.6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22.1公里,無庸置疑是該排氣級距最佳的第1級,動力效能相當出眾。

懸浮式儀表控台搭配全景式前檔風玻璃,讓前座艙視野顯得格外開朗;這輛Premium Pack+ 360試駕車還配有手動調整的黑色皮質座椅,彰顯歐風轎旅車的低調務實。

【主動安全輔助科技全面升級】

本車的中置儀表板為一12.3吋HD高畫質全彩顯示螢幕,下方中控台的7吋觸控螢幕具有Mirror Screen鏡射功能,能支援MirrorLink、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連線,以及小改款新增的多項駕駛輔助科技。

Citroën C4 Picasso BlueHDi

C4 Picasso全車系皆標配大面積的全景式玻璃車頂,若將3張獨立後座椅背全部往前傾倒,可一舉將最大置物容量擴充至1,851公升,載物實用性相當出色。

Citroën C4 Picasso BlueHDi小檔案

Citroën C4 Picasso轎旅車在歐洲市場向來擁有極佳的風評,現行車款以PSA集團下EMP2模組化平台所打造,去年底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總代理寶嘉聯合導入了小改款的C4 Picasso,除了車頭風貌稍有改變外,並新增多項主動安全與駕駛輔助科技,提供消費者更全面的行車保障。

現階段國內引進的C4 Picasso搭載1.6升BlueHDi共軌柴油Turbo引擎,可輸出120匹最大馬力與30.6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換檔平順的EAT6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動力效能獲得理想的發揮。

這具柴油引擎的扭力輸出充沛飽滿,油門反應輕盈直接,驅策起來頗負快意。根據原廠提供的性能數據,C4 Picasso BlueHDi自排車的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11.2秒,極速可達188公里/時;經濟部能源局公告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22.1公里,達到此排氣量等級最佳的1級能源效率。

坐進車艙,本車擁有視覺開闊的全景式前擋風玻璃,加上大面積的全景式玻璃車頂(全車系標配),車艙的視野與採光格外開闊明亮。後座3張獨立座椅(可個別調整前後位置與椅背傾斜角度),能搭配兩張前座椅後面的餐桌板來使用,機能性還算不錯;若將3張獨立後座椅的椅背完全攤平,最大置物空間可擴充至1,851公升。

小改款新增Vision 360度環景視野駐車輔助系統,同時還加入了SLI速率掃描辨識系統、ISA智慧型速率調整、HBA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LKA車道維持係、DAA駕駛注意力警示、ASB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FCW前方車距警示系統等駕駛輔助功能。Citroën總代理寶嘉聯合將C4 Picasso BlueHDi小改款規劃為Design 360、Design+ 360、Premium 360、Premium Pack 360和Premium Pack+ 360共5個等級的車型,價格帶介於139.8~158.8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