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自爆13歲就開葷了

李玉璽昨出席新專輯預購記者會心情頗佳,開心和台下媒體互動。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李玉璽昨舉辦新專輯預購記者會,同時宣布將展開北中南巡演,屆時進入宣傳期將十分忙碌,會不會擔心大3歲的女友溫妮不開心?他笑說:「大家都成年人了,可以理解的啦!」而他近來勤勞健身練體力,表示運動不是為了脫,是為了身體健康,解釋小時候吃素營養不均衡,從來不吃海鮮,被問到何時開葷,他笑答:「我13歲就開葷了啦!」逗笑全場媒體。

李玉璽近來工作忙碌,透過健身、練歌、打電動來排解壓力,透露新作品有拿給小樂、周興哲聽,他們都給予正面評價,師兄畢書盡有沒有給意見?他表示:「他自己都為了演唱會忙不過來了,他很早以前就說過,蠻喜歡我的創作!」

新歌《SingWithMe》找來網紅這群人跨刀,這是他們繼MV《我們青春》後的第二次合作,展榮、展瑞、茵聲昨特別到記者會站台力挺,大讚他這次更放得開、進步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