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受虐兒後腦半凹 郁方止不住淚

郁方昨幫希恩之家拍攝宣傳短片,希望呼籲大眾多用愛和耐心照顧孩子。(郁方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郁方向來熱心公益,先前她見專門收容家暴兒童的高雄希恩之家面臨破產困境,她立刻揪賈永婕、王靜瑩、寶媽等姊妹淘前往探望,眾人也靠臉書曝光,成功幫機構募得5千萬款項。該機構日前拍攝微電影,希望協助家長解決情緒失控,減少受虐兒產生,郁方也開心答應拍攝宣導VCR,盼喚起大眾關懷。

郁方先前揪賈永婕、王靜瑩、寶媽等姊妹淘,探望高雄希恩之家受虐兒。(郁方提供)

郁方受訪時數度哽咽,透露先前去探望機構收容的孩子,眼淚沒停過,甚至有幾個月大的嬰兒,因被電風扇重擊,後腦呈現半凹留下後遺症,必須24小時派專人照顧。同樣身為媽媽的她,看到受虐兒直呼心疼,眼淚停不下來,「這次幫忙拍影片,不只是要為希恩募款,而是要告訴大家好好照顧小孩,用更多愛心耐心去照顧孩子。」

郁方透露,她跟賈永婕都喜歡小孩,賈永婕還差點要生老四,但無奈老公結紮超過5年,被醫生宣告無望,只好打消念頭;她自己也有2男一女,分別是11歲、10歲及5歲,她跟老公除每月到各地機構幫助弱勢,捐款金額超過6位數,並連續25年認養世界展望會的小孩,夫妻倆也會帶著孩子去關愛之家探望、去尼泊爾做義工。她感動表示,小孩子看父母親積極關懷弱勢,也會主動拿出零用錢去超商捐款,「希望能從小教孩子們,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並且懂得去幫助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