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爆新戀 對方身分竟是...

石原聰美(左)被拍到和IT企社長前田裕二(右)蜜遊沖繩。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1歲的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與山下智久因合拍《朝5晚9》來電,一度傳出婚事有譜,未料去年11月小倆口被爆濃情轉淡分手。年初山下與混血嫩模丹羽仁希同遊夏威夷,而石原也已覓得新歡,被抓包與小1歲的IT企業社長前田裕二蜜遊沖繩,疑似熱戀ing。

石原聰美爆出新戀情。

《週刊文春》爆料,石原和前田裕二於上月22日抵達沖繩石垣島,並於隔日入住竹富島的高級渡假飯店共度2晚兩人世界,週刊詢問石原公司,對方僅回應「不便回應藝人私事」,被視為默認。30歲的前田於2013年11月創設網路直播平台「SHOWROOM」,於前年再成立同名公司,是IT企業的新銳企業家,事業有成又把到女神,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