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場記到御用導演 回顧展追憶劉立立

劉立立紀念展將於12日展出。(劉立立家屬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有「瓊瑤御用導演」封號的導演劉立立,上月22日因多重器官衰竭過世,享壽80歲,世人皆知她與導演董今狐、元配王玫的三人行故事,前天她的告別式後,在董今狐子女、王玫及徒弟陪伴下火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家屬要為她舉辦「劉立立導演紀念回顧展」,將邀請她生前合作過的演藝人員來揭幕。

紀念回顧展於12日下午1點起,在華山藝文特區紅磚區西4館舉行,回顧展名為「浮光掠影,立立在幕」,紀念她生前在影藝、文化的貢獻。當天除邀請她過往合作過的演藝人員、幕後工作人員,一同回憶她生前美好,也開放一般民眾參觀。她從場記一路坐上導演之位,生前拍過上百部作品,卻始終與金馬獎、金鐘獎無緣,家屬們希望有機會能讓劉立立在典禮上被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