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UMI旅箱摩登 後背包實用收納多

陳金鋒脫下球衣之後經常穿西裝,搭配TUMI全新系列,展現沉穩帥氣。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來自紐約的旅行配件品牌TUMI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9店重新開幕,展售完整TUMI系列,包括頂級的TUMI Premium Collection Arrivé系列,利用拋光鍍鉻、磁型拉鏈等細節,打造風格摩登的奢華旅行箱;Voyageur Leather系列則以經典的尼龍包款造型為延伸,以細緻皮革打造典雅的外型,男女皆宜,多個夾層方便分類收納,春夏全新推出淺藍色,讓旅行也有舒爽好心情。

Voyageur Leather系列隔層多,滿足各種收納需求,後背包18,400元。 (記者林欣若攝)

棒球明星陳金鋒因為長年在國外受訓、比賽,他形容旅行箱就是他的第二個家,能裝下他日常所需的一切用品,因此旅行箱必須實用堅固,才能讓他放心,他每次出國都自己打包行李,最喜歡收納空間足夠、有多個夾層可以分類的旅行箱,讓他能立刻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TUMI特地為他客製化行李吊牌,上頭印有CCF 52字樣,代表他名字的縮寫以及背號,讓他放心帶著專屬行李環遊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