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明星撞臉)基努李維複製保羅穆內 奧蘭多布隆畫家上身

奧蘭多布隆與羅馬尼亞藝術家尼可拉斯如同一個模子刻出。(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專題報導

羅馬尼亞藝術家尼可拉斯

「平行宇宙」、「輪迴」常被當成電影題材,但是否存在至今仍無法證實,但好萊塢有不少明星和歷史名人長相、神韻,乃至氣質、作為都相仿,奧蘭多布隆和羅馬尼亞畫家尼可拉斯格里戈雷斯庫,根本是雙胞胎,基努李維冷峻氣質如科學家兼演員保羅穆內,不禁令人質疑是否為轉世、穿越,還是跨時空的雙胞胎。

基努李維冷峻的臉部線條、憂鬱氣質與法國演員保羅穆內如出一轍。(美聯社)

基努李維雖因《駭客任務》演藝事業達到顛峰,但生活依舊低調,被稱為好萊塢最神祕帥哥,時光倒回19世紀,法國科學家兼演員保羅穆內,其冷峻的臉部線條、憂鬱氣質,和基努李維如出一轍,且他雖被紀載於1922年離奇「死亡」,但至今屍體仍未被找到,難怪有人質疑兩人其實是同一人。

保羅穆內

「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隆有著深邃的紳士輪廓與招牌魅力電眼, 歐系古典貴族的外表和羅馬尼亞當代藝術創始人之一的尼可拉斯簡直同一個模子刻出,值得一提的是,奧蘭多也喜歡畫作,一直熱衷收藏美術作品,因此除了皮囊,兩人也皆散發濃濃的藝術氣息。

昆恩拉蒂法與女作家卓拉尼爾赫斯特都以身為非裔美國人為榮,用不同方式替為女權發聲。(路透)

昆恩拉蒂法除了是嘻哈歌手、作曲家和演員外,更被認為是嘻哈音樂的先鋒女權主義者之一,她略顯細長的眼睛,挺直的鼻樑,別具韻味的長相竟和1981年出生的女作家卓拉尼爾赫斯特超像,兩人都以身為非裔美國人為榮,用不同方式替為女權發聲,成為讓哈林區重生的象徵。

卓拉尼爾赫斯特

喜劇演員亞歷鮑德溫擅長扮演現任美國總統川普,且維妙維肖,但其實他更像美國第13任總統米勒德菲爾莫爾,兩人都有著豐碩的身型、上揚的嘴角散發歡快的氣息,但眉眼中又可看見睿智、精明的神采;而米勒德作為一名反對奴隸制的溫和主義者,恰好又和以支持自由主義聞名的亞歷鮑德溫政治主張相符合。

亞歷鮑德溫神似美國第13任總統米勒德菲爾莫爾。(法新社)

「變形男」西亞李畢福近年不時傳出行為脫序,不過他的外型卻像極了世上最聰明的人愛因斯坦,除和愛因斯坦年輕時有著一樣的額頭和鼻子,連散發出的瘋癲氣質都如出一轍,清澈的雙眼,卻藏有許多旁人不知想法和鬼點子,讓兩人有著相同的靈魂樣貌。

米勒德菲爾莫爾西亞李畢福無論是眼神或散發出的瘋癲氣質都與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愛因斯坦有幾分神似。
(法新社)
愛因斯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