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牽手照曝光 疑有小三 - 魏如萱被爆出入婦產科傳懷孕

王力宏(左)細心牽著老婆下階梯,老婆傳出懷孕消息。
(翻攝自王力宏經紀人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演藝圈近來喜事不斷,王力宏今晚將展開全新巡演,而開唱前也爆出好消息,傳出和他結婚5年的老婆李靚蕾懷了「老三」;創作歌手「娃娃」魏如萱,和藝人男友隆宸翰同居多時,這幾天她頻抱怨被狗仔跟拍過程太可怕,沒想到昨就爆出她疑似懷孕,「娃娃」肚裡有了娃娃。

王力宏(左)和老婆已有2個可愛女兒,現傳出老婆又有了。(翻攝自Instagram)

創作歌手魏如萱傳出懷孕消息。(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王力宏今晚將展開「龍的傳人2060」巡演,傳言有可能在演唱會上向粉絲公開老婆懷「三寶」的喜事。日前王力宏經紀人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王力宏細心牽著老婆的手下階梯,2人十指緊握非常恩愛,由於李靚蕾身穿寬鬆裙裝,「孕」味十足,懷孕消息因此傳開。

4年前王力宏在演唱會慶功宴上宣布老婆已懷胎5個月,沒想到這次開唱,又有好消息要宣布。昨求證李靚蕾是否懷孕?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力宏投入最後總彩排階段,對於此新聞暫不回應。」

昨有周刊爆料,魏如萱進出婦產科,還被通知要領媽媽手冊,日前她在臉書貼文:「我要吃!給我吃!我胖一點比較可愛!」被猜想是否和懷孕有關,這幾天頻頻被跟拍,她還發文:「就算我跟誰住在一起、跟誰談戀愛,我的歌迷在乎的也只是我最近有沒有在創作、有沒有新歌可以聽。」

至於魏如萱是否懷孕?經紀公司表示:「對於大家的猜測和祝福、關心,統一表達謝意,但藝人私事公司不過問。」

此外,可惜的是,謝和弦原本準備當爸爸,但昨晚老婆提到:「謝姓少年開心的太早,胚胎寶寶著床不成功,已經沒有了,但是沒關係,再接再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